学校在2023“建美中原”河南省大学生建筑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

作者: 时间:2023-12-11 点击数:

近日,2023“建美中原”河南省大学生建筑设计大赛成绩揭晓。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多名教师带领学生团队参加数字化结构设计、机电深化设计等六个赛项。经过激烈角逐,在266支参赛队伍中突出重围,获得一等奖1项,二等奖3项,三等奖1项。

自大赛启动以来,学校领导高度重视,积极动员学生参赛,并安排经验丰富的老师给予专业指导。备赛过程中选手认真研读比赛规则,严格执行学习计划,及时弥补自己在专业知识方面的不足。比赛时,我校选手充分发挥、加强协同合作。最终不负众望,喜获佳绩。

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专业素质。我校将以此为契机,再接再厉,以赛促学、以赛促培、以赛促练,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、创新能力和综合素养。

版权所有Copyright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-实训中心

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