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南科技职业大学2021年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

作者: 时间:2021-11-23 点击数:

 

日前,我校举办的2021年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圆满结束。本次大赛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与教务处牵头,各院部参照省级大赛的竞赛章程、竞赛方式并结合教学实际,精心设计护理技能、汽车技术等21个赛项,基本涵盖全校所有学科专业。

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技能大赛,从组织机构、具体实施计划、经费预算、竞赛团队组建、培训指导、疫情防控等各方面制订了详细的方案,从方案的确定到报名、宣传组织等诸多环节都认真筹划、周密部署,确保了此次比赛的顺利进行。每场比赛本着公正、公平和公开的原则,从理论考试和任务操控技能两方面进行了考核,历时月余,使理论扎实、动手能力强的优秀选手脱颖而出,获得了优异的竞赛成绩。

本次大赛的开展,提高了我校师生参加技能大赛的水平,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,丰富了师生的第二课堂活动,调动了师生的积极性,对全面提升我校学生的专业素养、知识储备和技能水平起到了推动作用,达到了“以赛促学、以赛促教、以赛促改”的目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服装工艺比赛现场     

护理技能比赛现场

护理技能比赛现场 (2)

康复治疗技能比赛现场

汽车电器比赛现场

汽车技术比赛现场

版权所有Copyright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-实训中心

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